在地人好評再推薦,拆除清運專門
經驗老道處理迅速,親民價格高CP速洽
抓漏專家優質油漆師傅,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
價格透明化,免費到府估價,值得您信賴

首頁  •  designing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颱風天看屋! 男遭車門夾傷手腳、受困20分

房東:羊咩咩
發表時間:2015-07-10



颱風天看屋! 男遭車門夾傷手腳、受困20分



  •  

  •  




 

記者  劉欣逵  /基隆  報導 

2015/07/10 20:48




 

 




 

 

颱風天看屋! 男遭車門夾傷手腳、受困20分





趁著放颱風假要去看房子,沒想到發生意外!基隆一名侯姓男子出門看房,把車停在基隆基金一路的山坡上,卻因為沒有拉手煞車,車子就突然不受控的往後滑,卻是整個人被夾在門中,緊急向消防隊員求救,花了20分鐘才協助男子脫困。

 

 

銀色轎車卡在斜坡下,和一旁的銀色鐵門貼得緊緊的,一名侯姓駕駛當時受困車內。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,左手左腳都有明顯車門夾傷痕跡,多處擦傷。

 

受困駕駛vs.記者:「去了不曉得坡度那麼陡,颱風天怎麼會想出來?看房子啦。」

 

要趁著颱風假,請房仲帶他到基隆基金一路附近看房子,沒想到因為把車停在斜坡上,當時沒拉手煞車,轎車直接往後墜,駕駛在車內被車門與鐵門夾住,動彈不得。

 

目擊者:「門開了,車子馬上往下滑,手跟腳就被夾到,我就怕手腳(被夾到)會壞死。」

 

因為被一旁鐵門卡住,左右鄰居出來幫忙,還是無法協助脫困,最後只好請消忙隊員求救。受傷駕駛:「手會麻麻的,還是照一下X光。」

 

手會麻麻的,還是照一下X光,才剛停好車,只因沒拉手煞車就發生意外,房子連看都來不及看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